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迷路者們     想寫點東西了。只是我覺得我好多很有想法和深度的表達和一些東西在自媒體這樣的平臺可能有時不太合適,但我還是隨手寫一點兒,因為想寫東西了。對我來說,寫一篇有思想與觀點的雜文并不難,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這種文就能寫出一千字,還能比較“言之有物”。     寫這篇也還有個原因,是因為次條和一個號主朋友約了互推,所以至少得有頭條,才能再有它的次條,而我這篇推文就給這個頭條。     寫什么呢?我先舉例一個事,臺灣的“狂人作家”李敖曾經做了一個很不羈的比喻“正如妓女接客從不靠欲望,我寫作也不靠靈感”來自夸他的文筆功力深厚。先不說它(這里的“它”指代“這件事”),我也覺得,一個好的文藝創作者對于一個東西的落筆應該是“信手拈來”的。     聊聊什么呢?也沒啥可寫的。那說說,我們專業課老師的網課吧,其在周一網課結尾時說,希望我們保留住想象力,這對于創作者很重要,她說很多人長大后就舍棄想象力來轉化于一些世俗的欲望什么的了。     那么這一點有什么可寫的呢?一個好的文藝創作者或者文藝創作者對于觀點和靈感的把握應該是信手拈來的。     我說一下一個想法就是,很多人覺得小孩就是小孩,大人肯定比小孩成熟、聰明、有悟性、知進退(等一系列優點)。實則斷章取義,盡管大人比小孩成熟世故,但小孩的記憶力、人性的純粹、想象力、創造力、感知力等都比大人屌。     所以我覺得人活一輩子其實是得到一些失去一些,就像哲學意義上就是“一個圓在不斷轉,但其過程是恒等的”(這話也不是誰說的,而是我自己這么認為的)。     只是,我們國家是一個受儒家思想影響很大的國家,“中華傳統美德”由儒家影響很大自不必說,“忠”、“孝”也是儒家的代名詞。     而儒家還有一個內容就是“重視資歷”,所以儒家的思想里,父親比兒子地位高、哥哥比弟弟地位高,實力怎么樣先不說,但是資歷上高就贏了一籌了,中國人夸一個人是一個東西的奠基人也是夸“教父”、“之父”,但反面來說,也只有中國是有“倚老賣老”這種東西的。     歐美就沒有中國的比較復雜的兄弟姊妹關系,直接就是個“cousin",我再舉一個中國現代社會受“儒”的資歷影響大的例子,人們都喜歡當別人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吧,沒有人想當別人的兒子弟弟妹妹吧,一般來說。     我們國家受儒家影響大導致了人們有時候把資歷看的重,而忽視了小孩也有自己屌的地方跟大人比起來。我再提個不該提的,我看了一些小說(比如再舉個反面例子吧),就拿《壞孩子》(網劇《隱秘的角落》的原著)來說吧,正因我上述說的那些原因,人們小瞧了小孩子,很多人盲目的信“性善論”,所以覺得小孩子難以做出那種程度的殺人案,感覺很驚悚和想不到。 先寫這么多叭。   這種東西其實不太適合發在媒體這個平臺上,難以吸引流量,我也是很隨性的就從自己的一些積累的文章、思想、觀點等找了一點點放到這篇很隨性的雜文里,增加了點兒深度和個性,下次可能就不這么寫了。 +10我喜歡

老栓不老,今年二十五。   老栓每天的工作就是爬上爬下,給高樓外墻刷涂料。最刺激的就是腰里拴著一根粗繩子,懸在半空,晃晃悠悠的蕩來蕩去。   老栓小時候恐高。十六歲第一次到縣城上學,上到教學樓第五層往下看,一陣眩暈惡心,害的他膩歪了好長時間。自此以后,再也不敢往高處走了。命運往往喜歡給人開玩笑。老栓看見書就頭疼,輟學后就攆著村里一幫人城市打工,第一份工作就是攀高作業。每天在距離地面地面五六十米的空中出力氣。開始有點怕,后來習慣了也一樣。老栓想,看來老娘說得對,啥難事也不用怕,挺一下就過去了。說到底,還是生活的逼迫,金錢的誘惑,沒錢,什么都別談,包括媳婦。   登高望遠。老栓懸在城市的半空里,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   比如可以遠眺十幾里以外的農田,一個小黑點或者一個小白點,慢慢蠕動,那是農人們在澆水或者收割莊稼。家里爹娘這會也一定在地里給谷子間苗,或是在齊腰深的高粱地拔草。老栓看到這些就想家,只能想,可不能回。爹爹說,吃飽喝足不想家,還等你掙錢回家娶媳婦呢。老婆,多么現實而又遙遠啊,老栓想到心里就疼。家里五間大北屋蓋得齊齊整整,拖拉機、旋耕機、播種機,凡是莊稼地里的機械咱都有。可村里的女孩子就是看不上,人家要的是城里有單元樓,有小汽車,最好沒老人父母。   遠處一座KTV霓虹閃爍,俊男靚女進進出出。老栓從來沒進過,聽說里面的小瓶啤酒特貴,十塊錢一瓶,能頂一個小時的工資了,咧著嗓子唱一個小時就是一天的工資。咱咬咬牙能消費起,等到有了對象,咱也請人家姑娘瀟灑一次。人生能有幾次歡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栓有時候也欣賞辦公樓里的的影影綽綽,那是做官的,咱可惹不起。南北大道旁邊的寫字樓,大腹便便的老板們頤指氣使,一擲千金,都是有錢人,咱可比不起。最讓老栓揪心的還是那些來來往往衣著艷麗的姑娘,就是漂亮,會打扮,春天穿夏天衣服,白天穿晚上衣服。老栓就想能娶一個這樣的媳婦,就是讓自己跳樓賣命也滿足了。   遠處的風景,應該是高處的風景。老栓想,和自己一樣打拼同齡人一定沒這種機會欣賞。他們都在地面,干裝修、或是開地槽,或是在幾百米地下挖煤、挖礦石。想到這里,老栓還是挺自喜,也是自欺欺人偷著樂吧,混的也能說過去。   老栓的日子過的很滋潤。他不抽煙,不喝酒,不去參加工友們亂七八糟的“課外活動”。最多也是逛一下超市,看看想買卻沒錢買的東西,過過眼癮算了。最重要的是,超市里買東西的姑娘個個穿著小西服、白襯衣,齊耳短發,精神水靈的很!趁她們不注意,偷偷瞄幾眼。偶爾打個電話,不讓爹娘老倆擔心,有時候也吹些大話,我在這里好著呢,沒準,給你領回去一個城里媳婦。說是說,那個姑娘看上抹涂料的“蜘蛛俠”呢?   這天老栓上夜班。這季節工期趕得緊,老板說了,五天把十五層高的樓涂刷一遍,加班再給二百。老栓白天干,晚上還想干,多掙點錢唄!工友三三兩兩去喝著小啤酒看廣場舞去了。老栓想,吃到肚子里,掙到手里才是自己的,不為孝順爹娘,就為早點討個老婆也得干啊。   夏季的夜里到處都洶涌著勁爆的節奏,喝了酒耍酒瘋的,唱歌咧浪嗓子的,少男少女因為丁點事賭咒發誓的……在老栓看來都是好像吸著的空氣一樣稀松,就是閑著沒事找事,讓他們半空刷刷涂料,體驗一下這種無與倫比的感受,這發生的一切都是扯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栓拿了漆桶、刷子,認真的系上保險繩,從十五樓滑下,一層一層的粉刷。夜晚干活自由妙處,不用白天日頭曬,沒有熙熙攘攘的吵鬧。遠處廣場舞的抑揚頓挫的步調真解氣,老栓的刷漆的快慢也是跟著舞曲時快時慢。   什么聲音?老栓好像聽見了聒雜聲。這種不咸不淡的腔調,老栓聽的多了,城里人比農村人吵架次數就多,米粒的小事會吵翻天,那像農村人,忍一下,背背屈、窄窄身,都能過去。老娘說,在外面少管閑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對,是哭聲,是一個年輕女人的哭聲。老栓心里一顫。他不能聽女人哭,早年娘和別人澆地時拌了幾句嘴,回家掉了淚。老栓拿著糞叉找到那人家,逼著他給娘道歉。就是這樣,不能說英雄氣短,兒女情長,老栓也有男子漢的豪氣。   老栓四下張望,三四十米空中往四下看。燈光下,一個壯碩的男人在撕扯一個姑娘的白裙子。這個工地有一條通往一個小區的便路,很偏僻,人走的少,晚上更是。四周沒有人,老栓聽見那個男人喊,你喊,喊破嗓子也沒人。女孩子絕望的呼喊。沒人從這里經過。四周靜悄悄。   老栓多希望能有人心血來潮從這里經過。老栓不想管,他對城里的女孩子天然反感,城里人,特別是漂亮的姑娘,不是咱村里土包子能碰的。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他踩到一個白裙子姑娘的白涼鞋,女孩子搶白他,看你的腳多臟,姑娘拿白凈的手帕擦了又擦白涼鞋,老栓心里那個難受啊,你們怎么一點也不顧別人的感受。   老娘說,做人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無論老栓怎么對城里的姑娘反感,現在不是他做思想斗爭的時候。近在咫尺,一個如花似玉的女孩子就要被糟蹋,要是老栓沒有一點動作,后果絕對是一個悲劇。   老栓先扔下漆桶,馬上大喊,不要,這里有人。   那個壯漢不動了,抬起頭,看見了懸在十三層樓上的老栓。哈哈,他似乎在挑釁,臭打工的,下來啊。有種下來。你就在上邊看吧。   老栓的血液沸騰了,老實人就怕激!就是現上到樓頂,跑下樓,也至少要三分鐘,大概那姑娘的清白也就完結了。   壯漢繼續獰笑著。   老栓見過這種人,欺軟怕硬干壞事,平時氣沖斗牛,他是天下第一,要是咱舍得一身剮,他就老實了。老栓放開繩子的保險,只是三四秒鐘,從十三層的樓頂到了忽地落到地面。老栓的腿一軟,感覺熱乎乎的,失去了知覺。最后的記憶里,那個壯漢一臉驚愕,扭曲的臉五官錯了位,白裙子姑娘是一臉驚恐……   老栓恍恍惚惚,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醒了,四周都是白,墻,窗臺,床,被子,杯子,一切的一切都和家里的棉花地顏色一樣。有人說話,這小子命大,昏迷了三天三夜,十三層樓高掉下來還沒見閻王。多虧了保險繩,就是幾處骨折。   栓兒,你怎么從樓上掉了下來,給你說干活小心,怎么就不聽?大前天夜里,老栓的爹媽就從百里之外的老家趕來了。娘的哭聲讓老栓揪心。   那個姑娘呢?那個喊救命的姑娘呢?老栓心里憤憤的,老娘說得對,城里人的事不能管,沒過河就拆了橋。管她呢,誰看著一個姑娘身處險境能不挺身而出呢,這是做人的基礎底線。   栓兒成了這樣,本來媳婦就難找,你要是殘了一個胳膊腿,誰還要咱……老栓爹點了汗煙,自言自語。   ……   我,我跟他!   多么熟悉的聲音,對,不就是那天晚上喊救命的白裙子嗎?老栓睜開眼,白裙子,白涼鞋,白凈的臉。   女孩子哭成了淚人,你要是醒不過來,俺就給你爹娘當閨女。你能從十幾層高的樓上跳下來救俺,就憑這,跟定你了。身后,是一對老年夫妻,顫巍巍拉著閨女。一定是女孩子的父母。   老栓心里想,城里人結婚快,離婚也快。就像這個女孩子,因為自己從樓下跳下幫了她一下,就要和與自己結婚。多么幼稚啊,結婚可是大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怎么能這么草率,和買東西一樣太隨便了。   老栓閉上眼,眼前的姑娘確實漂亮。他忍不住多看了幾眼,真是能有這樣的好媳婦,……老栓不敢往下想。幸福來得太快了。   ……   姑娘二十三歲,在超市做收銀員。那天她爸爸過生日,下夜班后想早點回家,就趕了近路,不成想險些遭遇不測。她請了半月假,給老栓喂飯,洗臉,洗手,端屎端尿也不嫌臟。老栓爹娘看在眼里,悄悄走近給老栓說,栓兒啊,我看著那女娃心眼實在,不虛滑,要是人家真有心成咱家,你就不要硬犟了,該說得說,我找你二大爺給你算了一卦,能成!   老栓默想,三十多天了,姑娘俊俏不說,還沒城里人的嬌氣,心細,知道疼人。真能娶上這樣的好媳婦,我,老栓想,一定好好待人家。   ……三個月過去了,老栓回家了。架著一個拐,一個白裙子、白涼鞋的姑娘扶著他。老栓說,等腿好了,還上高樓抹涂料。那個姑娘說了,無限風光在險峰…… +10我喜歡

我母親是家庭婦女,小學沒畢業。   父親初中沒讀完,文革,輟學打工。年輕時做過一段時間生意,后來不行了,一直在外地打工,我整個童年都沒有他在身邊。   我讀高中時,父親公司倒閉,一直沒在身邊的父親回來了,開了個電動三輪車開始載客,一直到現在我大學畢業,他還在開,一個月三千塊錢左右。   家里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大姐小學畢業就出去打工,現在有三個小孩,大姐和大姐夫兩公婆加工資加起來五千左右。   二姐初中畢業出去工作,現有一個小孩,自己現在在酒店當經理,二姐二姐夫兩公婆工資加起來一萬多。   哥哥初中沒畢業出去打工,去年開始自己做工程,把全家人的錢都騙了,投了進去,現在錢回不來,家里父母僅有的幾萬元存款都沒了,還欠了一屁股債,債主全部上我家追債了。他自己一直在外面,說是去討工程款,實際上在干什么沒人知道,我自己的信用卡也被他刷了一萬多,目前只能我自己來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家的房子是我大伯一家,我叔叔一家,我們一家,三家人住在一起的自建房,父親想把房子賣了還債都不行。   至于我自己本人,大學剛畢業在一家金融類公司上班,非常厭惡這份工作,工作強度,壓力,都非常大,工作內容非常惡心人,但因為工資比較高,我又十分缺錢,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做。   每月工資刨去房租水電,自己生活費,剩下的勉強夠還債。   可以看得出,我家的經濟條件,從我小的時候開始就沒有好過。   而我自己本人性格孤僻,雖沒什么大問題,但朋友也沒幾個,所以我是比較害怕放假的,因為根本沒什么人能一起出去玩,只能老老實實呆家里,非常郁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的時候,看著別人的朋友圈,有花天酒地、有恩恩愛愛的、有房車兩全的、有呼朋喚友出去玩的,有曬留學生活的,好不羨慕。   看看知乎,有創業天才、有海龜學者、有游歷世界的、有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的、有各種各樣有趣的人,各種有趣而豐富的人生。   再看看自己。   別人最差的,有正常讀完書,在工作,可以聊聊天的父母,我沒有。   別人的哥哥姐姐會買東西給他們,會疼愛自己的弟弟妹妹。   我在幫我的親哥還債。   別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可以為之付出自己的一切。   我沒得選。   你(提問者)的父母有 85 萬存款,有養老金。   我的父母連一千塊錢都拿不出來。   你家(提問者)有四套房。   我一套房三家人住。   你是社會底層,我是什么?   地獄中層?   我小的時候就想過,那些自殺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會去自殺呢?換做是我怎么也要活下去的,我不可能自殺的。   但是,在六月份,我知道我哥把我全家人的錢都騙光的時候,在我做著沒工資的實習,晚上九點多才吃飯的時候,在我在食堂接到我媽媽的那通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想過找個樓頂跳下來。   我一直在想,這種生活到底有什么意思?   我覺得,大部分時間是沒意思的。   真的,絕大部分時間是苦悶、無趣,甚至是痛苦的。   但是,我又覺得,總是會有些有意思的時候啊。   有時候,給貓咪洗完澡,吹干,它慵懶的躺著曬太陽,我把臉埋在它的肚子里,聞著那沐浴露和陽光交織的香味,不是很幸福嗎?   工作之余,學生時代的朋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說點黃色笑話,一整天的疲勞突然就沒了,不也很幸福嗎?   下班后,洗完澡,裹著毛巾,吹著空調,不再想其他的事情,就那樣坐著看看電影,臨睡前給自己做一片雞蛋煎面包,沖一杯熱牛奶,讓自己睡得好一點。不也很舒服嗎?   打個比方的話,就像是炒菜的時候,要把菜從冰箱里拿出來,洗干凈,洗好砧板、菜刀,切好后要拍蒜,熱鍋,炒的時候還會被油濺到,最后出鍋。   相比吃的時間,做菜的時間真的挺長的。   但是啊,辛苦了那么久,不就為了吃的時候爽一下嗎?   苦悶的時間總是比幸福的時間長,但幸福還是會有的。   大方向給不了什么建議,畢竟我也只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只是希望題主能看開一點,善待自己,總會發現有意思的東西。   來,笑一個。(來源/知乎,文/泱央)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驗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ff67b6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