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焦風光    像往常一樣,鄉長調離后,整個辦公樓的衛生區都要重新劃分。 據說,這看似不成文的“怪現象”,還是從多年前蔣鄉長那一任開始沿襲下來的。那年全鄉大搞“創建衛生文明先進單位”活動,在年終的表彰大會上,負責三樓衛生區的不但個個都披紅戴花走上領獎臺,而且還被通報表彰。 街道辦的老張在會場下嘀咕:“我們也每天撅著腚打掃,連個口頭嘉獎也沒有!” 坐在一旁的小劉一語道破天機:“你們的衛生區在四樓,你干得不錯,可鄉長看不見,那還不是白干?近水樓臺先得月的道理誰不懂呀!咱們哪,就是河北衡水產的那瓶酒——老白干。” 從那以后,在眾人眼里,打掃衛生這件事就不再是簡單的拖拖掃掃,擦擦抹抹,這里面似乎深藏著更大的學問。這就像售樓處里不同樓層價位高低不同一樣,每個樓層甚至樓層的不同地方也有好壞優劣之分。也是從那時起,只要鄉長調離,主抓機關工作的副鄉長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劃分衛生區。 鄉長辦公室在三樓。三樓的衛生區當然是最搶手的,其次是一樓、二樓;五樓是圖書室和會議室,領導很少光顧,里外布滿了塵土,被人戲稱為“撒哈拉沙漠”。 這次的衛生區劃分會議由劉副鄉長牽頭召開。會議室內七嘴八舌,氣氛熱烈。 黨委辦公室的肖主任主張按年齡劃分,年齡大的先挑衛生區。文化站的聶站長不服氣:“這是什么邏輯,年齡大并不見得貢獻大,人家孔融七歲能讓梨,曹沖八歲會稱象,老肖,你會嗎?”肖主任無語。 團委馬書記主張按鄉通訊錄上的排序劃分,排在前面的先挑衛生區。信訪辦的盧主任不同意:“風水要輪流轉,我們排在后面,就該一直負責‘撒哈拉沙漠’?” 畜牧站的馮站長主張民主投票,票數最高的負責三樓,最低的負責五樓。計生辦的朱主任耿耿于懷:“每次評先進,都是民主投票,我們這些‘老黃牛’評上過幾次!說白了,就是披著民主的外衣做不民主的事。” 組織干事小趙建言:“今年的衛生區劃分不能再墨守成規,要推陳出新,力排眾議。” 劉副鄉長聽后更是舉棋不定,左右為難。 鄉招商辦的老姜站起來說,有時候最傳統的辦法也可能是最時尚的,不如大家聽天由命,抓鬮決定。 大家一致同意。 劉副鄉長聽后茅塞頓開,直嘆“姜還是老的辣”。 為了更加公平公正,劉副鄉長強調,抓到三樓衛生區的要輪流多打掃一至五樓的樓梯;抓到鄉長辦公室門前衛生區的,要多打掃三樓的衛生間。 像每次博弈過后總有歡笑和淚水一樣,抓到五樓的神情沮喪,抓到三樓的容光滿面。 鄉文化站的崔小濤不但抓到了三樓,而且是鄉長辦公室門前的“黃金地段”。鄉團委馬書記拍了拍他的肩膀,詭秘地笑了笑:“哥們,好好干,有前途。” 這天,崔小濤正在鄉長辦公室門前拖地,見兩個民工模樣的人開始從樓上往下搬東西。崔小濤納悶,都兩天了,怎么不見新任鄉長的影子。他直起腰,擦了擦額頭的汗,聽兩個民工一問一答:“這好好的辦公室非要改成圖書室,上班還要多爬兩層樓,何苦呢!”  “人呀,都往高處走!你要是當了鄉長,也會把辦公室搬到五樓。” 崔小濤聽后嘴角一咧,好久才擠出一絲尷尬的苦笑……   +10我喜歡

原創:咖啡  咖啡隨筆   今早送兒子上學,順路又去了下馬坊,騎個電動車很方便,五分鐘而已。   此地風景絕佳,紫金山下,莽莽森林,有水有橋,多古跡,在幽靜而有古意的地方,我似乎才可以真正地呼吸。   近期有點累,暑假卸下的擔子,不知不覺又一副副挑上身來。以前,曾和親朋好友訴過苦,得到回復幾乎一致:“苦什么,誰逼你了,還不是為了錢?”這話是大實話,教學生,我是收了學費的。   我自討沒趣,也只能啞口無言了。但其中卻有不想對外人道的隱情。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難道說的僅僅是江湖?人是群體動物,有社會性。魯濱遜流落海島,如果不是收了個仆人星期五,他怎能生活28年。所以再封閉的人,終究有些難以推脫的知己好友。況且,人家請你也是看得起你,別蹬鼻子上臉,給臉不要臉,地球離了你,真的就不轉了?   上句說的有點粗,換點文雅的,意思一個樣: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啥意思?這說的是古風,讀書明理的人,要有感恩之心,要懂得知音難得,為了報答知己,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常讓我的心徜徉。   它的雛形應來自詩經《詩經·衛風·伯兮》:“自伯之東,首如飛蓬。豈無膏沐?誰適為容!”   “自從你東征去后,我的頭發散亂像飛蓬。并非缺少膏脂,沒你,我為誰修飾顏容?”說的極是,朝夕廝守的幸福是女人最好的滋養品,沒有了欣賞眷戀的眼神,膏沐又為誰而準備呢?   這當然屬于情詩,但也可有它的引申——士為知己者死。   而“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的正式版權應當屬于豫讓。   豫讓是個刺客,春秋末期的千古第一刺客。   豫讓,生活在距今兩千五百年前的晉國,那時晉國的公室早已走向沒落,形成了掌控實權的范、中行、智、趙、韓、魏六大家族。   豫讓先后給范、中行兩家做家臣,但都沒受到重用,于是他就投效智伯,得到了智伯的厚待。   后來六大家族火并,只剩了四家——智、趙、韓、魏。其中智家實力最強大,企圖取晉而代之。智家和趙家矛盾最深,智家老大智瑤便聯合韓魏大軍猛攻趙家老巢晉陽,想滅了趙氏。誰知,就在趙家即將被滅時,韓魏兩家卻私下和趙家的老大趙襄子聯合,反滅了智家,并乘勢瓜分了智家的地盤。   智家滅亡,最為痛快的是趙襄子,但他還覺不解恨。又把智瑤的頭砍下來,做成了飲酒用的器皿。趙襄子每次與大夫們飲酒時,都用這個人頭酒器。   殺人不過頭點地。趙襄子這一招有點損,他的快意恩仇,在豫讓那里成了奇恥大辱。   他決心復仇。   他原本逃到了山里,為了復仇,他隱姓埋名,化裝成一個服勞役的犯人,潛進了晉陽,到王宮里用洗刷廁所,尋找著殺死趙襄子機會。可惜,天不佑他,一次趙襄子上廁所,忽然覺得心跳,兩道寒光射向豫讓。豫讓束手就擒。   豫讓很坦率,說:“我就要為智伯報仇!”衛士圍過去要殺他,趙襄子卻制止了:“這是一位義士,智伯死后沒留下子孫,豫讓作為家臣來報仇,真是有氣節的賢人。我只要小心躲開他就行了。”就這樣,趙襄子就把豫讓釋放了。   本以為豫讓可以被感動收手,自己還可以落一個寬容大度的美名,可是,趙襄子沒想到,他失算了。豫讓繼續他的刺殺計劃。   但他露過臉,繼續以本來面目招搖過市,肯定不行了。豫讓決心整容。   他全身涂漆,化妝成一個渾身生癩的人,同時又剃光了胡須和眉毛,然后假扮乞丐乞討,去檢驗整容效果。效果很不錯,連他的老婆都不認識他了,看到他以后只是說:“這人是誰,聲音怎么這么像我的老公?”于是,豫讓就吞下炭,把嗓子弄啞了。他的一個朋友對他說:“你真是有志而無智啊!憑你的才干,只要去投奔趙襄子,他一定會重視信賴你,那時候再實現你的復仇計劃,不是很簡單了嗎?”   豫讓聽了,笑著說:“那樣的做法太不道德,今天我所以要這樣做,是為了闡明大義,并不在于是否順利報仇。我怎么可以做了趙君的臣子,卻又在暗中陰謀計劃刺殺他?我怎么可以為了老知己而報復新知己呢?”   于是,面目全非的豫讓,提前埋伏于趙襄子必經的一座橋下。誰知,在趙襄子過橋的時候,馬突然受驚了。趙襄子很敏感,莫非又有人行刺,很可能又是豫讓。于是,躲在橋下的豫讓,還沒來得及出手,又被抓了,夠霉了。   這次,趙襄子生氣了,責問豫讓:“你不是曾經侍奉過范氏、中行氏嗎?智伯把他們都消滅了,而你不替他們報仇,反做了智伯的家臣。智伯已經死了,你為什么單單如此急切地為他報仇呢?”   豫讓說:““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我為范氏、中行氏服務時,他們都把我當作一般人看待,所以我像一般人那樣報答他們。至于智伯,他把我當作國士看待,所以我就像國士那樣報答他。”   趙襄子聽了,很感動,但又覺得不能再把豫讓放掉,這樣風險太大,便下令讓兵士把豫讓團團圍住,讓豫讓戰死,這是對他最大的尊重。   然而,豫讓卻并不迎戰,自知必死,卻在死前請求趙襄子把衣服脫下一件,讓他象征性地刺殺,以了復仇心愿。趙襄子同意了,把自己的衣裳給了豫讓,豫讓拔出寶劍跳起來擊刺多次,慨嘆:“我,豫讓,總算為知伯報了仇!”然后,從容自刎。   就這樣,以今人無法讀懂的方式,豫讓,開創了那個時代的傳奇。   士為知己者死,荊軻也算一個,而且算是刺殺界的明星。   然而,他的刺秦行動與豫讓的刺趙相比,更似一種表演,是一種被利用,而非自愿。   燕太子姬丹對他好,早有目的,分明是買兇殺人。他動機很不純,也很貪心,他要用車騎美女等國士待遇,去換荊軻和嬴政的兩條命。   這是一場姬丹導演,荊軻被迫上演的大戲,道具與排場也空前豪華,世上最鋒利的徐夫人的匕首,嬴政仇人樊於期的人頭,沃土督亢的地圖,高漸離的鏗鏘擊筑,姬丹的白衣送行,易水邊荊軻慷慨作歌。“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荊軻自知此去必死,但他已無路可退。   知音難得,古今皆然。   我在乎知音,也渴求知音。一方面,謹慎交友,潔身自好,“鳳非梧桐不棲”;另一方面,謹記“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學習諸葛亮,為報劉備“三顧”之恩,鞠躬而盡瘁。   然而,最怕遇到像燕太子姬丹那樣的人,利用在先,真情全無,那份虛偽的示好,即使再隆重,也是我萬萬不能接受的。   +10我喜歡

動物觀察筆記:又去看土墻蜂   黃文慶   外孫女睿睿對我說,不知道上次看過的那些土墻蜂現在怎樣了,我們再去看看好嗎?距家不過一公里多一點,不遠,我也想去看看。 上次發現了那面土墻上的蜂和蜂洞,讓我回憶起了童年時的一些場景。年輕人主要來往于現實和夢想之間,老年人主要來往于現實和回憶之間。一墻土蜂,讓我的一大片往事復活。 幾歲的外孫女想再去看看,我很高興。喜歡自然,喜歡觀察弱小的生命,它們將給她的生命添加無窮的趣味,給她初端的記憶里有所播種,我求之不得。 我們沿著一條河朝南走,在一戶農家的南墻上,再次看見那些土蜂嚶嚶嗡嗡地飛來飛去,爬出爬進。顯然,比一月多前看到的蜂子要多些。上次只是半墻,這次就是一墻了。還有就是,太多的蜂洞口上懸掛著一兩寸長的管狀泥巴序序。那些管狀序序有筷子頭一樣粗細,都是小泥粒疊成的,就像鄉村里用糜子粘成的苕糖,只不過是空心的。看著這些序序,我能想象出那些土蜂鑿穴的情景。我在上篇文字里寫過,這種土蜂不是多戶同堂,而采用的是一戶一戶獨居的生存方式。所謂一戶,最初就是一對年輕土蜂,選好洞穴地址后就動工開鑿。我推想它們是這樣施工的——在那面土墻的不遠處,有一處水源,一對建造新屋的土蜂,輪流到水源處去取水,取水就是噙水。把水噙過去,撲地一聲噴濕洞穴內壁的泥巴,等泥巴泡軟后,就用口器咬嚙,將咬嚙的泥巴粒吐放在洞口。如此反復,數日不輟,就能鑿出一孔一寸多深、花生殼大小的新穴。那些懸掛于洞口的泥巴序序,當然就是土蜂吐放的泥巴粒連接成的。我還能推測到,有些洞穴未必是年輕的兩口子在施工。一般而言,是某一單身土蜂在建造新屋,等建好了,就去談戀愛,吸引另一方,一旦情投意合,便去新房里參觀考察,如果合意,接著就開始同居,卿卿我我,釀蜜儲備,產卵育子,繁衍后代。我不知道土蜂從戀愛交配到后代出生長大需要多久,反正它們不會短于兩周,那么,土蜂可能不會共度蜜月,只可以算是共度蜜周。新一代土蜂長成后,離開原生家庭,各奔前程,它們一定會重復上一輩子建屋的過程,度過新一代美好或坎坷的生活。 我曾用樹枝剜開幾個已成故居的廢蜂洞。發現它們內壁光滑,通道有點拐彎。我想,土蜂可能就是在它們的洞穴里過冬的,北風凜冽,天寒地凍,它們躲在洞穴里,靠食用自己儲存的一點點蜜糖維持生命。土蜂們一定是封了大門,兩口子同眠一床,等待著春天的到來。有些土蜂年老體弱或洞穴不太保暖而熬不過冬天,死在洞里,它們的洞穴就成了墓穴。 因此,在那一墻蜂穴里,存在三種類型:新洞穴、舊洞穴和廢洞穴。這樣想著,心里就有一點黯然神傷。眾多的土蜂,也各有各的命運,有的命短,有的命長;有的命差,有的命好;有的屬于智者,有的屬于愚者…… 我把這些講給四歲多的外孫女睿睿聽,當然用的是她能聽懂的語言,由蜂及人,由蟲知世,由蜂的生存而感悟大千世界,也許等睿睿長大了,她會隱隱約約記得這一切。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

arrow
arrow

    ff67b6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