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省大豐高級中學 | 李垌樾               總是憶起那場蘇州行,難忘那一口花茶,難忘那一曲評彈……   陪奶奶回蘇州探親,走過一條小巷。也許就是戴望舒筆下的那條雨巷吧,它悠長又寂寥,兩邊的石板上長滿了公路上看不見的青苔,沒有世俗的喧鬧,仿佛是誰刻意留下的一隅凈地。   白墻黛瓦間,縷縷悠悠綿綿的聲音傳至耳畔,它勾著我們祖孫倆的魂兒。我們趨步過去,發現這聲音來自這巷中不遠處的一方茶社。       剛一走近,一股子淡淡的幽香就鉆進鼻腔,跨進門欄,映入眼簾的便是一片茉莉園。店家迎過來,問道:“幾位想喝什么?”我指了指茉莉花:“那就茉莉花茶吧!”   我們循著聲音到里廳,眼前二人,男穿長衫,女著旗袍,一人手拉三弦,一人指尖在琵琶上舞蹈,配合默契。女子聲音悠然婉轉,江南人獨有的柔美聲線,似一股股清泉流人心田。   我知道,這正是平日里奶奶收音機中的江南。竟然,夢境中的一切都變得立體了!   奶奶一口好聽的吳儂軟語,一聽便是在江南魚米中喂養長大的,一聽便是在江南煙雨籠紗中浸泡過的。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這慢慢悠悠的評彈從未停止過,奶奶在河岸邊洗衣服時,奶奶燒飯時,奶奶織毛衣時,甚至連我的夢鄉中,都可以聽到那婉轉悠揚的戲曲聲。   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便是這收音機里的戲曲,時而是《無錫景》,時而是《春江花月夜》,伴著吳儂軟語,心都酥化了。因此,從小我就對曲藝有著與旁人不同的情愫。   “春季里杏花開,雨中采茶忙;夏日里荷花塘,琵琶叮咚響…”好熟悉的旋律!我驚喜地望著奶奶,卻發現奶奶在出神。她眼神里滿是溫柔繾綣,閃爍著一抹晶瑩,仿佛也回到了早年的歲月。   我不忍打擾,但我知道,能讓奶奶回到江南老家,聽上一曲評彈,此行值得。       落座,輕呷一口茉莉花茶,聽著這曲《蘇州好風光》,奶奶對我說:“這曲的名字還記得嗎?”我點頭。   奶奶先是欣慰地點了點頭,再是嘆了氣:“蘇州評彈是最有味道的藝術,也是咱們中國傳統的東西,它是我這輩子的精神依托。好久沒在現場聽,實在是想念。可惜,知道它的人越來越少。我們的這個非遺,還有多少年輕人會聽、會唱啊!”   我一驚,蘇州評彈竟是非物質文化遺產,但卻不知該說些什么安慰奶奶。   蘇州之行后,總有一種惆悵縈繞在心頭,蘇州評彈這樣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是我們的文化之根,在現代文明的沖擊下,要重新煥發活力,我們年輕一代不能置身事外。不要在失去之后,再遺憾啊!   請走進深巷里,細細尋找那流淌在血液中的聲音。 +10我喜歡

' 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10我喜歡

原創: 墨上塵事 1 三姐的小名叫三定。 給女孩子取這么一個奇怪的名字,以我家當時的情況來看,不會有別的寓意,是父親和一家之主的奶奶,對他們向往的人丁興旺兒孫滿堂的理想生活產生了懷疑,而果斷表達了他們鮮明的立場。很顯然,他們的愿望落空了。 我和弟弟們和三姐之間從來都是直呼其名,準確一點說是直接喊對方小名。這種沒規矩沒大小的壞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 熟悉三定的人,大都會不無惋惜地說:要不是眼睛......三定可真是個人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說不是呢?我也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在外甥女的婚禮上,三定沒有絲毫的扭捏,毅然接過主持人手里的話筒,代表娘家人講話。她用土洋摻半的普通話,將那些從收音機里,從別人家婚禮上聽來的學來的時髦詞語客套話,加上一些大實話,打包送給了女兒女婿和各位來賓。沒有稿子,也用不著稿子,竟然很流暢,基本沒打磕巴。 外甥女對她媽媽當天的表現頗為滿意。 三定的英勇事跡,遠不止這一件。 磕磕絆絆一言難盡的日常生活,無時不被家人牽掛和惦念,卻因為很多時候她出人意料的應對策略,成為家人相聚時被善意調侃的對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高考結束后,三定決定去一趟州招生辦。送她去那要害部門的大嫂回來后,說起這一趟姑嫂二人的招生辦之行,憋不住大笑。大嫂說:“這個鬼,裝得太像了。進人家辦公室,不讓我跟進去,自己進去了。你們猜她是咋進去的?敲門后,人家請她進去,她扶著墻,腿抬高,慢慢試探著往里走,真就像啥也看不見一樣。進門的時候腳下故意絆了一下,眼看著就像要摔倒了......。” 外甥以不錯的成績考入內地的一所軍校,三定私底下沾沾自喜,以為是自己的苦肉計演得太好太逼真,博得了招生辦領導的同情,幫了她兒子的忙。 2 三定會蒸饃饃。 三定的饃饃可不是小區門口饃饃店一塊錢兩個的小饅頭,那個太小氣。她的饃饃是長方形的,像小孩枕頭般大小,拿起來掂一掂,一個足有一斤重,手拍上去發出“嘭嘭”的悶響。撕下白胖宣軟的一塊塞入口中,濃郁的手工酵面的微酸和木頭的清香混合在一起的特殊的味道讓人吃了還想吃。那是很久以前鄉下家里的味道,母親的味道。這種饃饃只有在三定家外屋的大灶臺上,用她那四四方方的,被時間的蒸汽熏蒸成深褐色的半人高的木頭籠屜,用她的獨家秘方“小酵子”才能做出來。 她的饃饃,和當地出產的一種氣味濃烈的,名叫“椒蒿”的野菜一起,成為最受我們歡迎的土特產。 怕她累著,電話里交代了多少次,沒地方放啊,少帶點兒。不聽。晚上必定是一次又一次偷偷從炕上爬起來,查看面發的情況,接面揉面餳面,捅爐子架火,整晚上就沒怎么睡。 想象太陽剛剛升起,東邊山梁上走著肩扛手提蛇皮袋子布袋子,送二姐去大路上等車的三定,初升的太陽把兩姐妹的影子扔在山梁的這一邊,拖得很長很長。 二姐將一大袋饃饃提上樓,扔地上,又好氣又好笑:“三定怕我把裝給你的饃饃自己留下了,不放心得很,繞著圈子交代了又交待。咋那么一個禍害!” 在我家,“禍害”是昵稱呢。 三定愛干凈。 三定的一雙手不管什么時候伸出來,都露著十個光禿禿圓乎乎的指頭蛋。小時候很奇怪,從沒見她找過剪刀剪指甲,她的指甲怎么會變成那樣的呢?后來慢慢發現,在沒人的時候,她經常偷偷把指頭塞進嘴里,用牙齒一點一點地咬,一點一點地啃。她認為指甲藏污納垢,很臟。 也許是不忍心直面她的不幸,我竟從來沒問過她,她的腳趾甲是怎么剪的,我同樣也沒見過她剪腳趾甲。 3 三定長我兩歲。 我常常想,假如我是三定,我現在又在做什么呢?我有沒有她一半的勇敢,來面對這個殘酷險惡的世界? 也許厄運降臨到任何人頭上,你除了硬著頭皮往前走,真的是沒有更好的選擇。 四十多年前春天的太陽,暖洋洋地照著那個與廣袤的戈壁毗鄰的小村子。低矮的土坯泥巴墻圍起的院子里,屋門是敞開著的。 母親將正在和我玩耍的三定抱起來,放坐在炕沿上,轉身從案板上拿起一把鍋鏟,走遠一點,再走遠一點,站在門檻上,舉起鍋鏟問三定:“這是啥?” 然后是勺子,剪刀,笤帚。屋里能找到的,拿起來容易識別的,也只有這幾樣東西。 很多年后,我還清晰地記得母親輕嘆一聲,頹然坐回炕沿上的那張沮喪的,瘦削的臉。 生產隊的場院里正在放映露天電影,銀幕上一明一滅忽閃著的亮光,映照著一張張年輕的,年老的,緊張的,興奮的臉,誰也不會注意到那個坐在人群里打瞌睡的女孩。她被電影里突然響起的槍聲,演員突然的大聲說話聲驚醒后不安地左右看看,發現并沒有人注意她,側耳聽一聽劇情,沒聽出個所以然,遂俯身拿起板凳,悄悄擠出人群,在月光下下穿過清寂的巷道,默默走回家去。她的背影孤單又落寞。 我很忌憚“瞎”那個字,也從來避免使用它。我認為那是漢字中最惡毒冰冷的一個字。 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課間休息,我和鄰桌女孩因為一句話差點大打出手。她說的那句話是:你三姐的眼睛是不是你媽拿剪刀戳瞎的?這只是孩子之間不知深淺的玩鬧,我卻像胳膊肘上結了痂的疤又被別人無意間給摳開了般跳了起來,連哭帶嚷撕拽著她不放。同桌不知所措,一臉吃驚地望著我。大概我的樣子很陌生很兇,嚇住她了。 我不知道她那句話從何而來,但母親沒把三定當做一個殘疾孩子對待倒是不爭的事實。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母親對三定有過額外的關心和疼愛。喂豬、喂雞、洗衣、做飯,能干的事兒一樣不少,做錯了事情,受的責罰挨的罵一樣不比我少。我對母親的“心狠”多有不滿。想不通連來村里賣藝的孩子,都能激起母親泛濫的母性柔腸,給領回家來,做好吃的,給補破了的衣服,為什么單單對自己的女兒卻如此的苛刻?直到現在,看到三定能獨自坐車進城,獨自去醫院看病,能自己過馬路,能扛著大袋的羊肉、饃饃搭上長途汽車,去幾百公里外的另一個縣城,看望在那里做中學教師的女兒,我才開始佩服母親的英明。 4 父親生命的最后一年,已經生活不能自理,死亡對他來說就是解脫。 靈堂里,只有三定哭得肝腸寸斷。她用頭上的白孝布遮臉,哭聲凄慘:“······大啊,你不知道這些年我咋過的呀,我苦啊·····”,她哭訴著一個人帶孩子的不易,因為姐夫的懶惰,下雪了,苞米收不到場上的難行。 我驚訝地發現,哭靈不是偏遠地區老年婦女的一項特殊技能,是人在極度悲傷和絕望時的無師自通。借逝去的至愛親人,傾倒無法抗拒的命運里注定無法順遂的人生,無法言說的苦痛。 我輕輕拉一拉她的袖子,她感覺到了不妥,立刻噤了聲。 傍晚十分,村口大路上火光熊熊。這是鄉下送亡魂上路的儀式。三定拽住姐夫的棉衣后擺站了起來。她把手塞進姐夫的腋下,抓緊他,跟著他的腳踩出的雪窩子,跟上了開始圍著火堆轉圈的隊伍。在寒冷的曠野里,這兩個跌跌撞撞踉踉蹌蹌的人,讓人有相依為命的感動。 我對姐夫的不滿,在這一刻煙消云散。 5 快中秋節的時候,接到三定的電話,說她養了好幾百只雞,長大了,賣不掉,每天要喂好多麥子,問城里有沒有人要? 把店里的事兒交給二姐,我坐上長途汽車回家鄉,去幫她賣雞。 縣城的農貿市場找到收購活雞的攤點很容易。快過節了,生意很好,一聽說那個不算太遠的山里,竟然有人家養了那么多的雞還愁賣,雞販們立刻圍了上來。 兩個收雞的人跟著我去三定家。 秋天的山野氣候宜人,景色很美,坐在摩托車后座上的我卻沒有心情去欣賞它。這種健全人輕而易舉能辦到的小事兒,身體不好,尤其是眼睛不好的人,卻要絞盡腦汁費盡周折,命運為什么這么不公平? 因為沒有像樣的雞舍,雞們白天跑出去,在山坡上,在房前屋后啄草,吃蟲子,到天快黑了才浩浩蕩蕩地歸來。院子北邊,一溜坍塌了一半,沒翻蓋的破房子就是它們的家。同一屋檐下,人雞和諧相處。雞群所過之處,遍地雞毛草屑,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雞糞,連屋內也不能幸免。 包著頭巾,一身灰土的三定,和同樣視力不佳的姐夫忙著撒雞食抓雞,幫著雞販抬秤過秤。她的凌亂的,灰暗,破敗的家,讓人看著心酸又難過。 面對兩個孩子依戀的眼神,又藏包,又拽胳膊的真誠的挽留,我狠下心來,沒有再多住一晚,逃也似的搭上了去鄉里的小公共汽車,轉道去縣城投宿朋友處。我恨自己無能,對她的困境難有實質性的幫助,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受苦而束手無策。在那個家多呆一分鐘,對我更是心理上精神上的雙重折磨。 6 二嫂說,三定上電視了,在本縣新聞里看到的,說是身殘志堅養雞致富的模范。 我沒有特別高興。沒有人能真正體會一個視力模糊的人,如何將一只只嬌嫩的,不忍心觸摸的小東西,一點一點喂養成一只只肥壯的,搶吃搶喝的生靈。擔心賣不出去,愁得一宿一宿睡不好覺,好不容易找到了買家,又被黑心的雞販子克扣了斤兩,到最后一算賬,根本就沒掙錢。 鄉里取消了三定的低保。 這一次,她沒有像以前一樣,去找鄉長,去縣民政局“上訪”,搬出黨的殘疾人政策據理力爭。原來是鄉干部一席話,讓她突然有所觸動。 女干部說:“你兩個娃娃都是公務員,你得給娃娃們留臉面,你再要低保,不是給娃娃們丟人嗎?” 三定沉吟半晌,沒說什么,悄悄回家了。 二嫂說:“這下子再聽到鄉上的干部來慰問,不用急失慌忙跑進屋,撤掉新單子,新被子,換上破爛裝窮了”。她知道這是和她開玩笑,抿著嘴笑了。 7 在縣城三定給兒子買的新房子里,我端來一盆水,蹲地上,用清潔球擦洗地面。房子裝修完好幾個月了,瓷磚上還有水泥和各種膠殘留的印跡沒徹底清理干凈。她跟著我的進度不斷挪著小板凳,和我說東說西。 手機響了,她掏出她的那部老人機,按下接聽鍵,臉色立刻變了,聲音提高了幾度:“他不是愛罵人嗎?那就一個人過算了,還喊我回去干啥?反正我肉也背來了,米面都有,再罵人我就住這里不回去了、、、、、”。原來是她正在休假的兒子打來的,勸她回家和老漢好好過日子。 周圍鄰居基本上都搬走了,一天很少能看到幾個人,孩子怕他父親孤單。 8 兩歲多的小外孫女說:“王奶,你眼睛不好。” “啥叫“眼睛不好?”” “眼睛不好就是看不見嘛。” 一轉身“蹬蹬蹬”跑過去站遠一點,舉起小手,伸出一個指頭:“這是幾?” “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看不見嘛!” 電話里的三定,說起她的小外孫女,聲音變得很柔和,看不到她,也知道她面帶笑容。 我怎么覺著有些似曾相識? 作者簡介: 九姨,原名俞建玲。一個努力想讓閱讀成為有趣兒有意思的饕餮享受的碼字愛好者。現在烏魯木齊某物業公司工作。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權服務桃園減碳標章輔導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新竹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減碳標章盤查 新竹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ff67b6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